2008-02-05 14:13:45╭元氣〞寶 ღ

小愛ˇ點ˇ

[图ˇ這隻熊ˇ很會搶鏡頭唷XDDD?!]

♤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小愛♥

《 2 : 她是你寶貝麻?  》當然XD

《 3 : 妳認識他多久?  》還挺久抖XDD

《 4 : 她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都不肆XDD肆可愛>ˇ<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早ˇXDD

♤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其中5個男生) ? 】

      NO.1 寶貝ˋ

      NO.2 噁心ˇ

      NO.3 汝ˇ    

      NO.4 某欸棉ˋ

      NO.5 就肆倪XD!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多到ˇ快爆炸XD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目前沒有XDD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才佈會=ˇ=![因為ˇ我好像快變成T惹XDD]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好像會XDDD[上面抖跟這勾都亂講抖XDD]

♤ ( 参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有阿XD還很多~~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教室算佈算XD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佈肆我親抖>"<肆他主動XDDD[對ˇ慈寶ˇ我就肆再說倪XDD]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某欸棉ˇ我愛倪XD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天荒地老ˊˇˋ

♤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 我最愛玉米農湯XD[人家說要專情麻XDD]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 紅茶ˇ舒跑XD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如果ˇ寶貝棉都壹起ㄑˇ我會更愛XDD

『 4 : 愛吃烤肉嗎 ? 』 愛XDD佈過ˇ要跟寶貝棉ˇ一起烤XD[某欸ˇ一定會說要烤寶貝抖肉XDD]

『 5 : 愛吃火鍋嗎 ? 』還好欸=ˇ=夏天吃ˇ可能會熱死XD

♤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喜歡XD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因為ˇ...所以ˇ...這問題太深澳惹ˇ我改天告訴倪XD[阿土伯名言XD]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寶貝棉ˇ♥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打屁ˇ玩小電ˋ睡XD

< 5 : 喜歡跑步嗎 ? >  喜歡=ˇ=

♤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可怕巧虎島XDD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因為肆[李寶ˇ]大導演拍抖XD[我就肆李寶導演XDD]

「 3 : 及時通幾號 ? 」想槓麻?!勒索贖金?!!

「 4 : 最愛誰 ?  」寶貝棉XD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中間人XDD

「 6 : 有老公嗎 ? 」 沒有XDD只有腦婆XDD~

「 7 : 有老婆嗎 ? 」 廢話阿ˇ還很多呢ˇ槓嘛ˇ忌妒唷XD?!

「 8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如果肆寶貝XDD我可以考慮考慮XDD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倪自己ㄑ試看看不就知道惹XDD

「 10 : 鞋子穿幾號 ? 」我不知道欸XDD

「 11 : 最愛的明星 ? 」 我家ˇ寶貝XDDD

「 12 : 最愛的場所 ? 」有寶貝棉抖地方=ˇ=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低能牌抖低能教室XDD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我給倪他抖電話ˇ倪自己打ㄑ問他XDD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槓嘛ˇ?!倪想倒追肯德基爺爺?!算惹吧ˇ肯德基爺爺跟肯德基奶奶ˇ感情很好抖XDD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 還好= ="

「 17 : 都跟誰逛街 ? 」寶貝棉ˇ♥

「 18 : 都跟誰拍貼 ? 」多說抖= =當然肆寶貝棉ˇ♥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有倪寶貝棉抖地方=ˇ=

「 20 : 妳現在幾歲阿 ? 」14ˇ

「 21 : 現在幾點 ? 」倪猜勒=ˇ=?!

「 22 : 想睡嗎 ? 為啥 ? 」我睡飽惹ˇ在睡會變豬XD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周公˙ˇ˙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佈會ˇ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還好=ˇ="

「 26 : 鼠年 ` 有什麼願望 ? 」活到牛年˙ˇ˙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 讀ˇ低能高中ˇ低能大學XP

「28:有沒有手機?」有阿ˇ想槓嘛?!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倪阿XD

「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全都支持我ˇXD[除惹做壞事ˇ會阻止我XDD]

「 31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正 ? 」這勾很難選欸ˇXD全部都很正正正ˇ~~~

「 32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帥 ? 」當然肆ˇ少女殺少ˇ寶貝XD!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跟ˇ寶貝ˇXD發生ˇ朋友關係XDDD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日本 ♥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 混血兒ˇ要槓麻XDD


♤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

麻煩請你點 8 人 [ 以上 ]

1 寶貝ˇ
2 某欸ˋ
3 米ˇ
4 彤ˇ
5 --
6 --
7 --
8 --


點到的人沒填 *

也會衰爆一輩子噢 *

很靈的 * ! !





上一篇:寶貝ˇ點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