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1 00:36:28小美冰淇淋啦啦啦啦啦

討厭的人是自己


有時候
認識一些人
總說不出來哪裡有點討厭
那一些人
沒有錯
自己會有很多看不順眼的
應該是在
我身上
從他們身上看到我介意的
也許討厭
也許願望
也許痛恨
自己內心也曾有的那一面

原來我不滿的是喚為他們的鏡子之中
那一個反射的我

原來是這樣阿
我們看著跟自己相像的人
總有點生氣沒耐性

或許母親就是這樣
生氣打電話來丟了話又氣沖沖結束對話
我也會做這種事
顧著發洩自以為是應該對人生氣的
沒頭沒腦開始
結束在怨懟上

或許就是這樣
母親沒有耐性聽我說我想說的話
或許眼前的我跟她很像
說一說就像要穿越眼前的自己一樣

就像朝我眼球奔來的自己一樣








上一篇:草莓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