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01:29:50小美冰淇淋啦啦啦啦啦

雜碎<不是ㄧ個人>


我不輕言寂寞

 

因為ㄧ說寂寞

 

會使我的世界變得不堪

 

 

我不輕言孤獨

 

因為孤獨是人生的常態

 

而我的世界更是如此

 

 

我不輕言脆弱

 

因為知道脆弱就是我的生命

 

ㄧ說出口連僅有的堅強也會不見

 

 

無助的喊出寂寞孤獨跟脆弱

 

被孩子傷到的心

 

卻只啜泣著還無法大哭出來

 

 

是被屋簷下的燕子所救起

 

有燕來巢

 

還有用一把倒掉的傘

 

與他們共存的人的溫暖善心

 

 

還有早出門的月亮

 

或是晚回家的夕陽

 

在天空跟我問好

 

 

平凡奇蹟

 

藤木先生說

 

我不是ㄧ個人!

 

 

突然之間世界還存在著

 

 

想起加奈、亮太

 

說的i na!就覺得真好~

 

我也想這樣大聲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