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22:54:47小美冰淇淋啦啦啦啦啦

黑盒子

天空之海---芬佳耳漩渦

97/12/27彰化高中雨賢館

我喜歡造型的發想

很高興後來創作者創造出來的東西

這是一部歷經起伏的戲

8月演員就開始工作

然後演出檔期調整

而我也幾乎有一個月

因為很多事情剛好搭在一起

終於崩潰

那一段時間動不動就會流起淚來

老實講是很需要有人讓我在他臂窩裡號啕大哭的

謝謝那時候發現我的需要載我去瘋狂大叫的Bear

我也更體認到當自己發現自己的狀況不對時

要勇於對自己下達休息的令牌

甚至要跳開

後來還有演員開刀

經歷了一切

終於演出了

告訴自己

我想要把自己付出出去

傾盡所有

雖然我覺得彩排的表現比較好

因為正式演出時

一直被手機拍照聲干擾

於是我的腦子一半在演著角色

一半在求助......有沒有人能叫他不要再拍了......

很遺憾沒有人聽到我的另一個聲音

我甚至想像林懷民一樣

乾脆落幕重演好了

但......畢竟我不是林老......只是小演員

不過演完時真的很興奮

不知爲何這麼High

連演完隔天都還心情鼓譟的很

後來跟洵兒聯絡時才發現原來不只我這樣

大概是醞釀期太久了吧!!

總之很高興創造出屬於我的大精靈

尤其是"仳離~爬邋~~布"

哭得那麼可愛可是不容易的喲!!


嘿嘿~自己說的~


上一篇:黑盒子

下一篇:黑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