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4:15:39♥Dear i_am_b.e *♥

親愛的*♥



你背對著我在房間內專注的看著,我悄聲、躡手躡腳的走進另一間樣品房間內,但是,很快的,你就發現了我的蹤跡,跟在我身後把我攬進你懷裡。

親愛的,我只是突然害怕,自己沒有那種好運,可以把你留在我身邊,如果有一天你說你要離去,我大概也會和你一樣,默默的祝福,然後轉身縫補自己跌碎一地的心,把淚安靜無聲地流進每一個長夜裡。

我真的很愛你,愛和你瞎鬧、愛你笑容裡的陽光、愛你的體貼、溫柔、熱情、聰明、寬容、幽默、積極、耐心、細心、貼心還有對我無止盡的愛心;更對生活有品味、對人生有想法、對生命中的困難和波折能泰然處之……,還有很多很多,再也沒有誰比你更值得我愛。

所以,當我看著你拿起很平凡的小工具時,才會突然陷入很魔幻的場景中:看見你在一個陽光曬得進的廚房裡,打開抽屜,拿出廚具,午後的廚房飄著蛋糕、餅乾的香氣,你正準備為我調一杯專屬的飲料。

因為這樣,我才會想轉身躲起來,不想讓你看見我濕潤的眼眶,如果後來,你是和別的女人來挑家具呢?我忍不住這樣想。

但是你找到了我,把我拉進你的懷裡,要我不要離開你,告訴我,不管我去了哪裡,你都會第一個找到我,所以儘管生命曲曲折折,你還是會找到我的是不是?

早上,我看著你,突然覺得感動,我要把你帥氣的笑臉印在心裡,好為日後的距離做儲蓄,每天存一點,屆時我就可以在想你的白天及黑夜提領記憶,在心裡擁抱你。

所以,儘管生命迂迴婉轉,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找到彼此,再回到彼此身邊,共度生命中的每一天。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