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4 21:31:41Chao_c w

smile for me




雖然我沒有什麼專長,
也沒有好的口才,
但至少,
我能提起筆,
真誠的告訴紙張,
我的心情及想法,
我想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又是個漫長的梅雨季,
雖然灰灰、濕濕的,
但還是要打起精神,
因為明天就是快樂的星期一囉:))


----------------------------------------------

想辦法揮別上禮拜工作上的憂鬱,
我只想做我覺得對的事,
不想輕易的被他人左右想法,
對我而言,
我只想多花些心思在班上的孩子們身上,
若你真的覺得不服氣,
請你主動告訴我,
不要把你的情緒帶到班上,
干擾孩子們,及我,謝謝你...


上一篇:520,我愛你

下一篇:don't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