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1 20:49:43Chao_c w

走鋼索的人





走鋼索的人,
是抱著怎樣的心情,
站在高空的繩索上,
緩步前進?

是怎樣的衝動,
說服自己,
撫慰自己忐忑不安的心?

那是要多麼的小心翼翼,
是要多麼的專注與勇氣,
才能如此這般的勇敢向前?

----------------------------

這是昨天在搭火車時,
突然想到的靈感。

每次在搭火車時,
我都會固定搭某一班列車,
及固定進入某班車廂,
其實我發現,
很多人都與我相同,
所以每次都會看見幾位熟悉臉孔的陌生人,
而我也習慣的偷偷觀察這些人、事、物。

我覺得,
我很享受這種感覺,
也很喜歡這種感覺,
至於為什麼喜歡,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哈...



上一篇:A。B。C。

下一篇: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