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8 21:14:57Chao_c w

你看得懂哪些字?!







上週,
與孩子們閒聊時,
談到英文的事...

孩子說:我不喜歡英文,因為好難...
我說:我也覺得英文好難,但是我還是很認真在學...
(內心OS:其實我也很討厭英文)
孩子說:為什麼?
我說:因為如果會英文,就可以去很多國家玩,還可以跟外國人說話。
孩子說:那我要認真學英文。
我說:恩...這樣很好,不過我現在只看得懂國語和台語...





孩子說:其實我還看得懂另一種字...
我說:什麼?這麼厲害...是哪一個國家的?
孩子說:是香港...因為他們寫國字...
(頓時間,我與孩子莫名的瘋狂大笑...哈哈哈)



上一篇:橫衝。直撞

下一篇:豬。呆若木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