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0 21:46:30Chao_c w

立足點。相同。不同。








其實我不是真的很在意你說的那些有的沒的,
只是我覺得,
很多事情,
若你總是站在你的高度的想事情,
那你永遠都會覺得自己很高傲,
覺得自己的能力很強。

很多事,
我都心知肚明,
不用你為我"著想",
我知道我很笨拙,
腦袋笨、口才差....

你總是說,
我在這裡的第二年,
就已經會.....
你這樣會太慢....

但前提是,
你在這裡工作的二年前,
你已在別的地方工作好幾年,
算一算,
你也已經算是個有經驗的老師。

而我...
真的和你不一樣,
我在這裡的第二年,
是我求職生涯的第二年...

我真的沒有像你那麼厲害,
有那麼多的豐富經驗,
以及聰明、俐落的腦袋。

我只想照著自己的步調走,
不要一直拿我跟你比較,
因為說真的,
我們的立足點,
真的非常的不同......

上一篇:週末。兜兜風

下一篇:丟掉。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