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1 20:25:20Chao_c w

wa gua//初衷






或許,
沒有人能夠理解我想表達什麼吧,
不過...
那沒關係,
至少我藉由這張圖抒發了一些情緒。

為了在未來的日子裡,
還可以找到最初的自己,
我決定做些什麼事,
將現在的自己收藏起來,
避免在未來的日子被受"污染"、"破壞",
我只好從現在起,
為自己做些什麼事...

或許我還看不清"現實"吧,
固執的我,
堅持著不受現實干擾、破壞,
但卻頻頻受到攻擊、欺壓,
因為對我來說,
你的手段,
並非常理,
或許手段效果極佳,
但卻為"非法"行為,
所以我不願加入你的行列,
我決定看在眼裡,
不做任何模仿...




上一篇:wa gua//cafe

下一篇:為愛。擱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