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6 17:09:09Chao_c w


很多時候,
我認為,
我要的應該不只如此,
應該更多,更多。

在日子的洗滌下,
仔細思考後,
發現,
我要的其實不多。

怎麼說,
在這工作1年半裡,
每天過著忙碌的生活,
看似充實,
心卻不踏實,
這...
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我的人生就如此嗎?
這些疑問,
反覆的出現在我的每一天裡...

穩定,
這兩個字,
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就像像人造花一樣,
只求維持現狀?

若是如此,
那老天爺,
為何給與我們如此漫長的人生?


大樹,
就算被剪斷了樹枝,
只剩光溜溜的枝幹,
它也會想辦法讓自己活得精采,
綻放色彩...

那...
我呢?!

或許有人會說這只是我單純的衝動,
等過渡期過了,
這種感覺就會消失,
就會笑自己蠢,
但...
我的潛意識告訴我,
打開心中的柵門,
讓衝動自由...

勇敢的闖..












上一篇:

下一篇: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