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 21:00:27Chao_c w

匆忙而不充實

或許是生活步調又因工作緣故加快,
又因有人總喜愛咄咄逼人,
讓近日的我總覺得身體十分疲倦,
腦袋空空,
真不知這樣的生活又要再次維持多久。

逃避的心態,
悄悄的冒出頭,
真想讓自己翹班,
真想讓自己什麼都不要管,
都不要做,
對討厭的事做大反擊,
但...那又如何呢?

突然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為什麼日子總是如此匆忙而不充實,
越來越不懂自己在做什麼,
可以讓自己開心的點,
感覺就快被淹沒...

事實上,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如此down的感覺。

我好想...
好想...
就這麼樣...
翻翻白眼,
掏掏耳朵,
不去理會這樣事,
放縱自己,
逃離這現實到極點的世界...

我...
在哪裡?!

就連我自己,
也都快摸不著頭緒了...

這一切...
誰...
又能理解......



上一篇:你在想什麼...?

下一篇:畫,四不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