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 22:12:24Chao_c w

追夢

五月天,
我在國小六年級就在電視裡認識了他們,
當下的我,
只覺得他們長得好帥,
對他們的外表迷戀了許久。

後來,
他們的歌,
陪伴我度過許多的日子,
不管是晴天、陰天又或者與天,
也陪伴我度過許多煎熬的日子,
鼓勵我,
努力向上,
陪伴我,
度過不愉快的心情,
與我一起慶祝著值得快樂的事,
就這樣,
我已23歲了,
現在,我依舊聽著他們的歌曲,
雖然已聽過上百次,
但每次聽完他們的歌,
都擁有不同的心情以及想法。

每次他都叫我要勇敢向前,
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
不管如何,
衝,
就是了。

我,
對於自己的未來還在游離著。

夢想,
或許現在的我還沒有勇氣握緊你,
但相信未來的我,
一定會像五月天一樣,
勇往直前,
你...
願意等我嗎?




上一篇:假(ㄐㄧㄚˇ)

下一篇:慢,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