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9 21:55:29Chao_c w

Are you got marry with me? 1



「我們...」他說。

「嗯?」她轉頭看著他。

「...我們...結婚吧。」她鼓起勇氣的說。

原先正在散步的兩人,她停下了腳步。

「結婚?」她對他的要求,內心有點驚嚇到,但依舊故作鎮定。

「是阿...因為我想說...我都已經快要30了....我老媽也...」他羞澀的為自己提出的要求做解釋。

「所以呢?」不知怎麼的,聽到他的這些解釋,她越聽心越糟,且不耐煩。

    他吞了吞口水,再次鼓起勇氣:「所以...我們結婚吧!」

    結婚?理由呢?就只是今年一過你就要30歲了?就只是你老媽已經在著急了...憑什麼這樣我就要嫁給你?雖然說我也已經快要30歲了,但是結婚不應該是在這些理由下建立的吧,不知道為什麼聽到他的求婚,我一點高興的感覺也沒有,反而讓原本脾氣溫和的我一肚子氣,且有一堆os湧上心頭。

「怎麼...妳...不想嫁給我嗎?」他看到她的反應有點不知所措。

「不知道,我覺得我...需要冷靜一下...」或許現在的我需要冷靜一下,釐清一下自己現在的情緒及想法。

他親吻她的臉頰:「對不起,這麼突然的提出要求...」

她深呼吸試圖讓自己的情緒冷靜:「對不起...我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或許我需要...時間...冷靜一下...」
「嗯...我知道...」再次親吻了她的雙唇。

    之後幾天,他們彼此很有默契的沒有互相聯絡。

    或許,我不該對他那麼苛責才對,或許他怕自己說出來結婚的好理由,才會搬出媽媽催婚,以及年過30來當藉口,何必如此這般吹毛求疵呢?他不是個浪漫的人,這些,我早就知道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到莫名的生氣..

    也許,我應該打電話跟他說聲對不起...為自己的無理取鬧道歉...他都好不容易提出求婚了...我...是笨蛋喔...
    嗯...就這麼做吧...

    她鼓起勇氣播打電話給他。

    對話的那一頭傳來「嘟~嘟~嘟~」的號聲音,她的手緊握電話,莫名的緊張湧上心頭。

    真不懂,有需要如此緊張嗎?

    「你的電話目前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在撥...」電話的另一頭傳來的聲音。

    通話中阿...不如,讓我去找你好了...當面道歉,應該比打電話有誠意吧,我猜。

    嗯...就這麼決定吧!

上一篇:聽說,我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