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22:33:05Chao_c w

我在我的英雄旅程

 

話說,我是一位平凡人,平凡的大四生,

而我,是英雄,是我生命中的英雄,

不只我,我身旁的每個人、世上的所有人,

都是英雄。

 

我們每個人,都是自己的英雄。

 

只不過,我們都還在修煉中,

為了使自己更加強悍,

我們每天每天,都在努力著,

或許在這過程中,

我們會遭受到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但,

我想這一切都會值得的。

 

我們要自己面對挑戰,

或許路途艱辛,

會羨慕走捷徑的人,

會怨自己選擇了顛簸的路途,

但回頭看,

我們的旅程,卻會比那些人,還要來得完整。

我們接受了召喚、跨越了門檻、歷經無數的苦難折磨,

最終我們會帶著仙丹歸返,

然後再繼續著尚未完成的人生旅程......

 

----------------------

 

就像老師上課所說的,

大學四年完,

然後呢?

 

「然後呢?」聽起來不是很悅耳,

但卻很真實。

 

----------------------------

 

我喜歡英雄旅程這個公式,

但我不想在我的劇本裡套用它,

而我想,我的人生旅途,

有些歷程也會有所跳過,像「復甦」,

看了很久我還是依舊不懂它的意思是什麼,

無法在我腦海裡模擬。

 

 

這學期,我的苦難折磨是"林老師"的那兩門課(創意與社區營造),

和"許老師"的行政,

不過我想,在歷經苦難折磨後的不久,

我就會得到獎賞→回歸之路→帶著仙丹歸返,

然後再繼續我的下一個英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