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22:10:30Chao_c w

人生預設值

 

人的一生有多少事要做,

我很迷信的認為,天注定。

 

曾經有人說過,

青春不要留白,

但不要留白的後果就是,

忙、忙、忙,

最後,累死自己,

青春的滋味等到老了之後,

怎麼回憶也無法喚起青春。

 

我叛逆的想著,

別人不想在青春上留白,

我偏偏想留白,

最好是留下一大片空白,

等著未來的我去彩繪。

 

也許人生也要適度的放鬆、拉緊,

人的一生要做多少事,

就像我前面所說的,

我覺得天已幫我注定好,

我不想超越我命中注定的進度。

 

所以我就在我的青春中適度的彩繪、適度的留白,

不想聽信那首勵志的歌曲---

                                                     青春不要留白。

 

上一篇:有朝一日

下一篇:突然,感覺,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