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20:57:49Chao_c w

受訓後

 

 

上個禮拜六、日的受訓,過程很好玩,但也讓我意識到我的責任重大阿。

 

這兩天,有認識了一些人(應該算吧!),那裡的人都很親切,有人大老遠的從高雄、屏東來實習,還有人讀台大、實踐,整個就是讓人很佩服。

 

這次我帶的是國小一年級生、教美勞製作、帶的社團是「大富翁」社,感覺很瞎,但是應該是很有趣吧,我猜,不過說真的,幸好沒有人跟我搶大富翁社,不然我就會淪落為小小記者社,如果真是如此,就等同於掉到無底深淵了....

 

期末考週還要交教學大綱和社團大綱,我的天啊,這個期末考週,真是有夠難熬的,有多到爆的作業,有輔系和社會學的報告,還要考試,很多申論題,我的媽呀!

 

希望自己可能撐一下,快速的闖過去,希望這次能夠all pass~~~

 

-----------------------

 

這學期說真的很忙碌,到底在忙碌什麼,我自己心裡大概有個底。

 

弘道也告一段落了。

 

這學期雖然說很忙,但是也是有收穫的。

 

我們都是咬緊牙撐過這學期的,

 

下學期一起努力吧!

 

也一起度過期末考,

 

在一起度過見習,尤其是YMCA的夥伴們,一起加油嘿,

我們是共患難的兄弟,哈哈!

 

在來就是三年級上學期囉!

 

不過,現在還是先考完試再說吧!

 

請大家瘋狂點閱我們的無名,感謝!

 

family

 

http://www.wretch.cc/blog/hk2009202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美』

下一篇:見習第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