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17:53:59Chao_c w

那些忙碌的日子

 

 

原以為今天又會是個忙碌的一天,但沒想到今天不必幫老師打雜,有種終於可以喘口氣的感覺。

 

那些忙碌的日子,接下來可能又會陸陸續續的出現,不過,我想那些高峰期可能已經過了吧,我猜。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或許會斷斷續續的忙碌,然後又斷斷續續的清閒。

 

哈~~~

 

下禮拜終於要鋼琴假試教了,不過這禮拜甲班只去了四個人,我只能說佩服他們。

 

不過開始懷疑,老師口中的要學生"不要只當個呆頭鴨,只會聽,不會發問"他要我們不要成為呆頭鴨,但當學生提出意見時,又那樣,雖然我知道鍵盤老師人很好,但是經過英聽老師和鍵盤老師的事件過後,我開始懷疑老師的那些話,是否是發自內心說出來的,若老師要我們當個會發問、提問的學生,那老師你準備好接受我們的意見和發問了嗎?

 

我想我這樣說或許不好。

 

但是我猜,老師是沒有準備好接受我們的發問的。

 

老師和學生的地位,永遠只是天和地。

 

或許有些老師可以和學生打成一片,但是中間還是會有無形的隔閡存在。

 

老師說什麼,學生做,若有意見,就會被記住,下場,想必大家都知道吧!

 

禮拜三真是個諷刺的一天。

 

 

上一篇:遺忘

下一篇:『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