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21:21:05Chao_c w

政治的副產品

 

 

課本上寫說,社會福利是政治下的副產品。

 

今天去上社會概論,今天的議題,實在讓我太太太驚訝了。

 

原來有些社會福利只是政治底下的副產品,像是美國的食物券,當初設立只是為了讓國內過多的農產品不要繼續堆積,而不是為了貧窮沒飯吃的人民。

 

要是我,我可能無法想到這些,雖然感覺十分不可思議,但是我只能驚嘆,想出這些福利的人,還真是厲害,這或許可以說是一魚兩吃。

 

還有政府為了不讓社會造成暴動,所用的方法也令人十分吃驚,收編、摸頭、參與決策。

 

這三種方式,看起來沒什麼,但是聽起來卻十分的變態,但它們都是合法性的方法。

 

收編,就是將領導集會的頭頭,納入職位,讓他對執政者改觀、更了解執政者,像在學校也常發生,像老師會叫班上最吵的學生當風紀。

 

總之,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原來每一件事情都不是我們想的那麼簡單。

 

老師還一直叫我們不要想的那麼誇張。

 

但是整節課讓人不想想歪也很難。

 

越來越覺得有趣了。

 

雖然覺得作業一次比一次難,但是這樣刺激腦袋,其實也不錯。

 

絞盡腦汁的成就感,想必最後的果實會是甜的。

 

 

---------------------------------------------------------------------------

 

心理與生活的同志演講。

 

覺得還不錯。

 

有人還說如果跟同性發生一夜情,說不定會愛上對方。

 

感情的事很難說。

 

只不過台上的那位男士,一直說他與他的老公怎樣怎樣,真叫人覺得不舒服。

 

還有那位女士,將G點說的太露骨,看他在台上邊說邊害羞,害得我們這群台下的聽眾也感覺很害羞。

 

真是個不錯的體驗。

 

哈哈~~

 

涵如 2008-12-02 23:33:31

看來這個世界並不單純
好在我們是單純的
你竟然把我講的寫上去
我會害羞耶!
哈哈
是那個同志太娘
看了不太舒服

的確
那個真的讓人很害羞

版主回應
對阿,幸好我們很單純。

那我們應該是這個混亂世界的僥倖者吧,

沒有被陰謀給掩沒~~^^
2008-12-03 09: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