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21:29:26Chao_c w

不值得

 

還記得前幾年老姊介紹給我聽的歌「不值得」,這首歌是夢飛船唱的。

 

你問我好聽嗎?我可以跟你說還不錯,但是我不能確定你是否會喜歡。

聽說這首歌也是別人傳給老姊的。

 

我喜歡這首歌嗎?可以說是喜歡,也可以說還好。

 

為什麼會提到它呢?這是因為偶爾我還是會在浴室裡唱這首歌。

 

「....這感情,不值得我猶豫,不值得我考慮,不值得我愛過你......」

不值得,有時候,做了某些事,總會在乎值不值得,當然我在這裡指的不是愛情這回事。

若是值得,當然拼死也要去完成,那不值得呢?卻會猶豫是否該如何是好。

 

有時候某些想法,某些生活中發生的事,是否值得我們去想,值得我們去感受,值得我們去在意。

 

最近我一直在想這問題。

或許只能說我太閒吧,閒閒沒事做,只好想些有的沒的。

 

「....這感情,不值得我猶豫,不值得我考慮,不值得我愛過你......」

是阿,若真以感情來說,有時候,某些事,我覺得有時還是要考慮值不值得,光看表面上你對他的感情來說你喜歡他,那我覺得是他不值得你喜歡他,也不值得你為他哭泣,為他傷神。

 

感情這種是,雖然我還沒遇過,但是若是太過於重感情忽略事實,那我想你的傷害會越來越大,之後無法彌補。

 

一個洞,還可以補救,若成了大洞,想挽救也來不及了。

 

雖然我還想繼續寫下去,不過由於最近的記憶力有點差,剛剛想好要打的東西有好大一部分都忘記了,所以就暫時先這樣。

寫完這一篇,害我的腦海裡又開始浮現不值得這首歌了。

唉~~~

 

女人啊,別老是為了男人傷神,或許男人真不是好東西吧,奉勸大家,不要老是為了一個不值得愛的人付出,最近聽到這種類似的事蹟太多了,感覺男人似乎不太可靠,當然好男人也有很多,只不過要靠自己慢慢挖寶就對了啦!

 

或許你現在為了這個男人而難過,但我想只要你現在暫時難過,堅持選擇別的路,你必能找到你的真愛。

所以,別太過於...執著了!

 

這是要寫給誰的?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這一篇,寫的好沒有重點喔....

 

就先這樣吧,若有想到別的,再改,哈~~

 

-----------------------------------------------------------------

 


 

上一篇:終於,正義還是贏了!

下一篇:風吹

西瓜~~ 2008-10-21 22:57:38

嗯嗯~~
不值得這種東西
真ㄉ好難藉定喔!
真ㄉ好難喔> <

版主回應
對阿,是很難分辨阿。

若心,覺得不值得,那就放棄吧,

不要執著,執著只會讓心更為難罷了~!!!
2008-10-22 13: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