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1:40:34Chao_c w

莫名其妙 ◎ 9



陳東樺先將林瑀君送回家之後,接著送瓜子回家。

雖然剛剛很期待趕緊回家,不過現在我想要去一個地方...

「我們可以逛一下再回去嗎?!」瓜子突然想要去一個充滿回憶又有趣的地方。

「好哇,那你想去哪裡?!」阿東很快的答應瓜子的請求,或許這算是瓜子和他的第一次約會吧!他滿心期待著。

「這裡直走,再直走,然後轉彎,就到了!」瓜子向阿東指引目的地。

「OK!」


很快的,不用幾分鐘,我已經到達目的地。

這裡是河畔,沒錯,這裡就是我充滿許多回憶的地方。

我還記得小時候,我常和我們家隔壁鄰居的同學一起來這裡玩耍,有時騎騎腳踏車,有時跳下水去玩玩水,有時坐在河畔旁的草地唱唱歌,或者躺在草皮上望著天空,想像著自己是隻自由的小鳥,翱翔在天空。

有好多好多過去滿滿的回憶,當時的我們,多有趣,多好笑啊,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和我的國小同學黃瑋豐一起躺在草皮上大談學校老師在課堂上的有趣事情,在剛躺在草皮的那剎那,黃瑋豐告訴我:「為什麼草軟軟的、熱熱的?!」

瓜子說:「會嗎?!草是軟軟的沒錯,但是...怎麼會熱熱的?!」當時的我們沒有想那麼多,之後黃瑋豐躺著愈想愈奇怪,因為他還跟我說:「而且草還臭臭的...」這時我們不約而同的互看一眼,異口同聲的說:「狗屎!」

說完,他二話不說的趕緊起身,而我也是,一看,果然不出我們所料,果然是旁邊的那隻野狗在這裡方便,好死不死被李瑋豐給躺了下去,他的頭沾滿了狗屎,有點噁心,有點臭,讓我趕緊拒他於千里之外。

每次到這裡想起這些事,就覺得當時的我們超白癡的。

「妳常來這裡喔?!」阿東問。

「還好,之前還挺常來的,只不過上了大學之後就變少了...」瓜子說。

瓜子看著對岸的河畔,風徐徐的吹,小時候常來的地方,現在卻...

「李琪壎...」遠遠的傳來這個聲音,正當瓜子意識到的時候已經太晚了,因為這個聲音的主人已經衝向前環抱住瓜子。

坐在一旁的阿東有點嚇到,他心裡在想,這傢伙是誰?!是壞人?!還是...敵人?!

「瓜子,想我嗎?!」

瓜子回頭,一看,果然是那個當年的屎王-李瑋豐。

「搞什麼鬼,屎王,快放開我...」瓜子用力的推開他,然後站起身子來。

李瑋豐想再次擁抱瓜子時,他看到瓜子身旁的陳東樺。

「他是?!」李瑋豐馬上恢復正經樣。

「他是我姊姊的朋友,陳東樺!」瓜子向他介紹陳東樺。

「你好,我是李瑋豐!」

「你好,我是陳東樺!」

他們兩個人互相握手,自我介紹。

「他該不會是妳男朋友吧?!」

「不是。」,「是!」,阿東和瓜子在同一個時間,說出不同的答案。

瓜子看著陳東樺,眼裡說著:「我們哪是男女朋友。」

阿東不在意,看著瓜子微笑。

「吼,很可疑喔!」李瑋豐慢慢靠近瓜子的身旁,像是偵探,想再瓜子身上找出線索。

「搞什麼啦,走開,走開!他又不是我的男朋友,搞得我好像小偷似的!」瓜子有點生氣的說道。

「是!是!是!妳說的是,那麼久不見了,脾氣還是一樣壞,看妳這樣子,也不可能有男人會喜歡妳的...」李瑋豐用激將法,想從瓜子口中得到一些八卦。

「是!是!是!像你這種屎王,也不會有女生想靠近你的!」瓜子報復他。

在一旁的阿東,看著眼前的這兩人,覺得有點好笑,但...他還沒察覺眼前的男人到底是友善的,和是另有其他陰謀,要是好人,他肯定會跟他握手示好,但...要是敵人,他要趕緊想個法子把他驅趕到他與瓜子的範圍之外。


上一篇:莫名其妙 ◎ 8

下一篇:莫名其妙 ◎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