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5:30:24Chao_c w

莫名其妙 ◎ 2


「喂!你幹麻一直抓著我跑啊?!」又不是被討債人追,何必如此急迫,連解釋、說明的機會都沒有。

阿東停下腳步,轉身看著瓜子,瓜子覺得有點可怕,想拔腿就跑,只可惜她被阿東緊抓著手不放,阿東一步步的走向瓜子,她有點害怕,一步步的後退,阿東抓住瓜子的另外一隻手。

「喂喂喂,你沒聽過男女授受不親嗎?大庭廣眾的,這樣我的一是英明會被你毀掉的...」瓜子有點害怕被喜歡的人給看到。

「拜託你...」阿東低頭,音量略小。

「啊?!」瓜子沒聽到。

「拜託你,假裝我的女朋友一天...」阿東這次的音量很大,大到連走過一旁的路人都以為阿東要她當他的假女有一天。

「為什麼?!」要我這樣做總該有原因吧!瓜子睜大雙眼看著他。

「這個...以後我再告訴妳,請幫我這個忙好嗎,拜託...」阿東楚楚可憐的雙眼,讓瓜子看了感到噁心又害怕,堂堂一個大男人,用那種女人用的眼神博得同情真是夠了...

我就當個好人,幫他吧!反正才一天,應該沒關係吧,我想...

「好啦好啦...」瓜子看他可憐答應他。

「那走吧...」

不會吧?!我還要上課耶:「喂,我還要上課耶...」

「那個不重要...而且妳不是答應要幫我了嗎?!」阿東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

「可...可是...」我不想要翹課...

「走...去見我的父母吧!」

不會吧...見父母?!初次見面的男人(其實是第二次見面),馬上就要見父母?!那第三次見面不就結婚?!哇靠,不會吧...





上一篇:莫名其妙 ◎ 1

下一篇:莫名其妙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