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1:38:12Chao_c w

校慶前夕 之手作吊飾

它,是一之魚。

它叫做荷包蛋。

why?

原因是...它身上有一個很像被蛋打到的圖案...
這是荷包蛋的背面,

別想都走它,

因為它已經刺上主人的名字了。
它,是一隻青蛙。

它叫做酷酷。

why?

因為它有刷眼睫毛,而且還帶領帶,很明顯是個男生。

在我完成的那煞那,

我說,

看...酷吧!

於是朋友就叫它酷酷。
這是酷酷的背面,

你們也沒想要偷走它,

因為它已經刺青,

誓死都要為我這主人效命,於是那上面的英文字是主人我的英文名字。
這兩隻玩偶,是今天師傅教我們的。

我們四個人在我的房間一邊聊天一邊做的。

我們就這樣過了下午,也度過了晚上的時間。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我和小馨馨同學,還在一旁寫了兩首歌。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一起分享大家的專長,一邊學習,這種感覺很好,

真的!


師傅說下次要教我們做其他的東西,

真的超期待的!!


而且...而且...

我們四個人在明天的校慶上,會在班服上別上各自的玩偶,

分別是酷酷、花花、禿禿、枝枝,

真的,有點期待,

哇哈哈哈哈~!!!!!

上一篇:open mind

下一篇:today is lucky or bad

crazybox 2007-12-21 17:13:36

您好:
您的商品很不錯喔~
瘋格租箱寄賣廣告實體店鋪,可以提供您一個門市銷售及廣告實體平台,讓您的商品知名度大增並帶來更多商機喔!
所以花少少的錢,多個門市幫做您個小生意,也非常的不錯喔~

瘋格二店碧根館
即日期舉辦開幕酬賓大回饋限額50名折扣優惠活動!要報名要快唷!

凡在參加二店限額回饋者,即可享有租金優惠活動,
只要你在瘋格逢甲二店報名季繳以上者,回饋您7折優惠價
半年繳者65折、一年繳者6折,人數限定,要來要快唷!!
或來電洽詢02-2245-3055 瘋格總管理服務處

更多詳情請至http://tw.myblog.yahoo.com/play-box,希望你可以參考看看喔~
*如造成您的困擾,可刪除此廣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