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11:26:28Chao_c w

當愛靠近的時候 ( 2 )

二、

我拿著鑰匙打開家門。

唉唷!真是有夠給他累人的,不過…和思璽學長在一起,我就感覺到幸福慢慢的向我靠了過來,嗯~~好幸福喔!

[ㄟˋ!心芸,你和那個思璽學長去哪了?怎麼那麼晚才回來阿?] 亦晴雙手插著腰,生氣的問著。

[啊~~沒有阿!只是去吃頓飯而已阿!] 我一副幸福樣的說著。

[吃頓飯?吃頓飯需要那麼久的時間嗎?現在都已經晚上八點了ㄋㄟ。] 亦晴很不是吃味的說。

[才晚上八點而已,你幹麻老是一副老媽子的樣子阿?] 我都早已不是小孩子了ㄋㄟ,幹麻…還有門禁阿?

[當初是你媽叫我來照顧你的ㄋㄟ,要不是你媽拜託我,我才懶的理你呢!] 亦晴說的一副自己很逼不得已的樣子。

[是嗎!那就不要理我阿!為什麼每次我和學長去吃頓飯,你就囉哩八說的阿?很煩ㄋㄟ!] 我很生氣的說,因為我討厭被控制沒有自由的生活。

[… …] 亦晴什麼也沒說,狠狠的瞪我一眼。

我別過臉去,不想理他。

當初都嘛是媽,說什麼要我和亦晴住在一起他才會安心,媽他明知我和亦晴是從小吵到大的冤家,卻偏偏要湊合我們兩,真是有夠給他x x x 的。

[我要去房間睡覺了!晚安!] 我沒好氣的說,也懶的跟他吵架,所以我選擇回房裡睡覺。

[ㄟˋ,心芸!你晚上有吃飽嗎?] 亦晴很不甘願的問。

[應該有吧!] 我不太想理會他。

[這樣喔!可是我還沒吃晚飯ㄋㄟ。] 亦晴開始裝可憐了,但我知道他開始後悔他剛剛為什麼要和我吵架。

[這樣喔!那你出去吃阿!] 我說。

[我不要!外面很冷ㄋㄟ。] 亦晴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

[那…你不要吃阿!] 我故意裝作不在乎的樣子。

[你可以…煮給我吃嗎?我最喜歡吃你煮的飯了!] 亦晴用著無辜的裝眼看著我,他的那種眼神,最讓我受不了。

[好啦!你很煩ㄋㄟ!] 我不甘願的回答著。

[喔YA!] 亦晴高興的歡呼著。

[你想吃什麼?] 我到洗手台將我的雙手清洗乾淨。

[都可以,只要是我們家的心芸煮的我都喜歡吃。] 亦晴一副想討我歡心的樣子。

[什麼?你家的?我什麼時候變成你家的阿?還是…你想變成我的親生哥哥阿?] 我說。

[不要…我並不想當你的親生哥哥!] 亦晴一副認真的樣子,真令人感到害怕阿。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