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3:03:31聽說肆欣: ) )

下午時光(?!)。

今天一整天 只都有我一个人在家呢 =ˇ=







把拔去上班喏 ( 廢話 ! ) 早上一起來我就晾 ,, 收 ,, 摺衣服 =ˇ=







挖哈哈 ‵ 我肆乖寶寶 = D 之後就很閒喏 KK小說 看看TV







打打電腦 =ˇ=  很一般吧 ? 到了下午3點 淑摳我去介小晃







我就去啦 不過走之前我還把家裡稍微掃了一遍 乖死喏我 xD







到了介小啊 話說也真巧 我們3點半到 介小4點才開







啊剛好有人送包裹來 警衛沒注意到我悶 我悶就進去喏 呵 .......





我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就進去了 而校園裡竟然連半个人都迷有勒 ! !







我和淑在盪鞦韆上 聊是非呀 =ˇ= 之後她打電話找 小葵 茶妞等人 ...







之後她們就有來了 那時已超過4點 所以球場上是一堆人嚕 ˇ







我悶還遇到一隻狗欸 ! 牠好乖噢 ! 只肆很愛黏人 xD







葵很討厭a怕狗 不知為啥 她說看到狗就不爽 xD







我悶還遇到麥可毓麟 " 登 " xDDDD 他在打籃球







之後把拔來電叫我5點多要回家 我說噢給 之後我悶還去冠華聊天







一聊叫肆很久 =ˇ= 顏老師說她的兒子 張家家 在我悶回台北之後







還在家裡問 哥哥姊姊們呢 ? 呵呵 原來他想我們哪 ?







我也想尼喏 張家家 xD
















之後拔又來電 說我出門不關電腦啦 批哩啪啦一堆 =ˇ=







我就唬燗幾句 (我可沒頂嘴 ! 我很乖=ˇ=) 再跟他們聊幾句







就飛回家啦 吼吼吼哈哈哈 ................









































下午時光 OVER ˙ ˇ ˙






















































上一篇:,,唔喔喔喔!!‵

下一篇:我好感動噢。

比比 2008-07-02 10:05:57

把拔很開心呢^ ^

版主回應
呵呵ˇ
還好鼻 =ˇ=
話說比比尼那天去哪裡呀?
2008-07-02 11: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