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15:01:35小杜.

酷埃.


 
 




酷埃.
我沒被換掉耶
我還是副班長
       :D





好像只有換
班長 副風紀 數學小老師
 
其他我就不知了





班長換
  梁偉豪
副風紀換 陳冠允
數學小老師換 楊東益





真的好稀奇唷
班長換了
副班長位啥沒有換阿?!
我想老師太相信我了
     XD"





其實之前
我常常忘東忘西
害班上被扣了幾分
老師還相信我
讓我繼續當
老師還真大膽





我還是副班長
我一定會好好加油的
我一定會好好當的





可是想到又要寫
點名簿
學生缺席簿
教室日誌
我就快瘋掉了





雖然做了一學期
但還是一樣
沒有適應
沒關係
我一定要好好加油
努力的去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