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00:44:22小瑄

慶祝冠軍之便所主題餐廳

兩點半到西門
跟愛人約一點半到先買禮物結果我又睡過頭了ˊˋ
抱歉總是讓妳等:(

男生這次好心機
全都提早到, 先去剪頭髮=ˇ=

21禮物是靠盃很久的情侶裝
店員人好好知道我上禮拜有去幫我留了兩套XD
好感動:)
選了一套Ohmy Girl
希望是special的.

拖了一下大夥們走去便所
有個人讓我嚇到:)
哈!

我們點的藍牙起司豬排很好吃
爆噴起司xD
不過感覺那裡的馬桶冰才是重點

這次好多人
陳妹因為教會
然後有人吃完就走= =

之後一大群留下來拍照:)
大合照的感覺跟跨年的時候真像
雖然走了不少人 不過還是很嗨
猛樹耍白痴=)).

六點半瘋馬
因為我七點要看神雕俠侶跟愛人先走
抱歉害你要跟我一起走= =
結果還不是八點才到家 踏馬的

排球冠軍萬歲摟:)

上一篇:排球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