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0:26:05禿頭基因

我不想忘記你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後退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難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當我看到這歌名~就有股衝動把他下載下來~
我聽到了旋律~~心沉澱了下來~
當我聽到歌詞~我的眼淚不停的留~
不知道要說什麼~種覺得這所說ㄉ每一句~
都在表達我ㄉ心情~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難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這是我一直一直 再心理ㄉ話~~一直 以來~我都不曾忘記過他~
失去他以後~我天天的心情都是如此~

有時候很迷失~迷失的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沒有勇氣去翻我跟他的過去~
太多太多的回憶~
值得去收藏~
但我卻沒有勇氣去翻過去的回憶~
如果沒有回憶~現在的我又會如何~

如果心疲倦~為何不休息~
為何我得心疲倦了 為何不休息~
原來深愛著一個人如此的疲倦~
原來深愛著一個不再愛我得人是如此的痛苦~





yousi 2007-06-29 13:46:46

你是不想忘記我喔!!(跟我告白嗎)
嘿嘿......
我只是跟你說喔!!
我會乖乖的閉關&乖乖做計劃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