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5:58:18禿頭基因

暑假

暑假~暑假~~暑假要來啦 ~~~~~~雖然要上課~~

我ㄉ媽押暑假要來ㄌ~~~有點開心~又有點悲哀~~
要上課~我想呆在家裡檢肥油ㄉ說~~可惜卻要上課~這樣要怎樣減阿~
阿鳥ㄟ~~~~
小瀛瀛說~~暑假是最好讀書ㄉ時候~~所以大家都要做報告~3份自己ㄉ做ㄉ講義~
喔~~我滴媽阿~~有點良心吧 ~~給你超ㄌ好幾ㄍ月~~哀~~

跟我家老太婆講~~我不要上暑期輔導~~~卻被臭罵一頓~
幫他省錢~卻罵我~~哪裡找ㄉ到那ㄇ孝順ㄉ女兒~
還說他錢多~不需要我省~馬ㄉ~好心沒好報~~

我親愛ㄉ寶貝阿涵~~他要拋棄我去屏東~~去屏東掃糞
哈哈哈~看來暑假我有得無聊ㄌ~~

今天段考考護理~~昨晚看ㄌㄧ下~~寫ㄉ不是很順~哀不管~
考數學~~因為下課玩ㄉ太爽~
拿到數學考卷~~全部忘記怎ㄇ做~~
心裡越想越火~馬ㄉ好歹我也準備ㄌㄧㄍ晚上ㄉ數學~
就全忘ㄌ~~有點火~~拼ㄌ鳥命ㄉ做~
終於給我全部寫完~~也檢討ㄌ2遍~
ㄎㄎㄎㄎ ~~~心裡想老娘一定會其死回升~一定會考100~
結果我就去對ㄌ本班數學優秀ㄉ天才~(阿康)馬ㄉ我錯ㄌ~我ㄉㄧ百飛ㄌ飛ㄌ~
心理不是很好~~我明明準備ㄌㄧ晚ㄉ數學~為何100種事跟我無緣~~

後來自休課~我門在討論要去西湖渡假村~~又思他免費ㄉ4張入場卷~
阿哈哈哈哈~~我們在討論到底要怎樣去~
想ㄚ想ㄚ~~就是很麻煩~~不過想想又可以4ㄍ人一起出遊~還真爽~
雖然很想去佳奇家住~但是他哥哥出車禍~~實在是不方便~

暑假還有一個活動就是去海邊還是去哪裡玩ㄉ~還在計畫~~計畫著跟全班女生去

男生都計畫去烤肉~~~~哈哈哈~~我們也要去~~~~要去要去~~~
哈哈哈哈哈~

喔喔~~
第4節考化學~~馬ㄉ~~不是我要說~~真ㄉ是有點簡單~~但是我怕考出來有點嚇人
~~
想到一考完我就可以做親愛ㄉ專車回家~~
結果專車就在我面前飛走ㄌ~~他又離我而去~一再一再的傷害我~
阿涵今天也不陪我回家~~呆在學要跟別人玩~氣死我ㄌ~~(吃醋~ㄎㄎ~我要把你家豆豆搶走~~虐待他~把你家豆豆強姦到死)
後來我就跟琦安回家~走到一半~我忘記帶明考ㄉ物理課本~
我ㄉ媽呀~~衝回學校~~(真ㄉ覺ㄉ是豬腦~就像船長講ㄉ~真懷疑你怎ㄇ會考ㄉ那ㄇ好~ㄎㄎ~我有時也在想這種問題~)後來我碰到全世界最自戀ㄉ女人~邱佳奇~
他剛好也要回家~我們兩兒就在雨中漫步回家~~好浪漫阿~~*爛漫ㄉ鳥~心理OS快點到站牌吧 ~自少可以避雨~我第一次ㄉ雨中漫步就給ㄌ邱佳奇*
後來回到家~~全身濕ㄌ~~有點悲哀~*其實我要樂觀點~~我想這樣晚上我就可以不必洗澡ㄌ~*ㄎㄎ~~

回到家我那死老哥~~他說他要回軍校去~~不對他要去下部隊當一年ㄉ兵~
所以我就跟他說~~*say 咕掰~*~~心理os快滾吧 ~~電腦就是我ㄉ~哈哈哈哈~
帶著淚汪汪的眼神~~心裡卻是巴不得快點他回去當兵~

後來心情大好~吃ㄌ20顆水餃~~
馬ㄉ本來要減肥ㄉ說~現在連一公斤都減不了ㄌ~
好爽阿~~我今天ㄉ行程~說ㄉ是無聊~

我要補充~~我ㄉ學弟飛ㄌ~飛到苗中去~我暗戀已久ㄉ學弟~飛ㄌ飛ㄌ~~
我ㄉ媽呀~~~苗農不好嘛 ~~~
今天~~覺ㄉ~學弟飛ㄌ~考試100飛ㄌ~公車飛ㄌ~~喔~~~人生充滿ㄌ悲哀~
ㄚ涵 2007-06-28 17:38:42

豆豆覺對不會讓你搶走的啦
哈哈哈
我今天有陪你阿
妳要高興阿~

〝小 步 〞 2007-06-28 15:43:05

= =!!
真酷ㄉ1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