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00:21:37禿頭基因

海邊行

搞不懂今天在幹麻~
一早起來就去騎腳踏車~
從公館騎到苗栗~
不是我要說~很遠~~腳都鐵腿ㄌ~
下雨我哥跟我爸借車~
我們去新竹拿送休ㄉ主機板~
累死ㄌ~~後來我們去南寮玩~
當來去南寮~懶ㄉ逛魚市場~
because外面是煮好ㄉ~
so我們買烤魷魚~
本來想買~章魚小丸子 ~
但是我那哥哥不知搞啥咪~~就是不喜歡吃小丸子 ~
雖然烤魷魚也好吃~但是心情不對~想吃ㄉ東西也不一樣~
~後來我們就去一個地方~~忘記哪裡ㄌ~反正就是溼地~
那裡有很多東西~雖然地濕濕ㄉ~
拍ㄌ很多照片~~~但是沒夕陽~不能拍到那種大自然ㄉ美~
哈哈~~不過整體看起來還是很快樂~~


晚上一回家玩ㄌ一下電腦~就開始去上化學課~~
呵呵呵~不過真ㄉ懂比較多一點~~
真累~~為何我要讀化工~哈哈~
有個讀化工ㄉ秘密~不想說~~哈哈~
難怪我會踏進這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