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9:32:07禿頭基因

今天的我~我知道我很想念過去~

那天我爬上3樓~
那天天氣非常好~
晚上看起來真的很美~
大自然的美是保留不住~
我只能心去體會~把他留起來~
今天也是滿月~天上有一顆很亮的星星
風吹起來特別舒服~



記的以前我們種事聊到凌晨~~誰都不肯下限~
後來我哥哥跟我搶電腦~我才甘願下限~
那天我還記得~我兩點下限~我跑去2樓的陽台~
看下去~(因為我家住山上)很美~感覺每個燈火都在跟我微笑~
我想不市因為她們再對我微笑~從來不變的路登~何時會因為我來看而微笑~
因為我心理很甜蜜~滿滿的都是你~
從那時起~我很喜歡晚上~很喜歡看著天空~


可是自從分手~我在也找不出那種感覺~
夜晚的星空~夜晚的燈火~不在對我微笑~
每次站上去~種事恨她們~為何悲傷一次一次的席捲而來~
我想如果站到3樓就在也不會難過ㄌ~
其實真的並沒有~
我反而更難過~
因為喜歡他的心沒變~不管煥在哪裡~永遠都不會改變~

今天的我~我知道我今天很想念過去~
我跑去3樓~看著天空~一直看一直看~
越看心越酸~可是我不肯離去~
我也不知道~我想我真的很懷念過去~
我看到一顆很大很大科的星星~
突然對著他說著傻話~
對著他哭泣~
我說出口~我說出來~我很想念他~我真的很想他~
要說什麼呢~我沒辦法忘記嗎 ~
我從來都搞不懂自己~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當初他回來~我卻說我不要~
但是他走~我還是很難過~
我要的是當初的感覺~
可是感覺走了在也回不來~

看著星星~我種事期許他能幸福~
可是每當我說出那句話~眼淚留得更多~
可是我對自己說~當初傷他的不是別人是你~
你要祝福他能的到幸福~



最近看到朋友都很幸福~
我當然希望她們能一直幸福~
看到她們幸福時~在我心理的背後~卻是留著一遍淚
說我忌妒嗎 ~我想真的吧 ~說我羨慕嗎 ~我很羨慕~
但是~我卻沒有勇氣~去面對任何感情~
在友情上~常常在國中被傷害~
當然人自然會升起保護自己的功能~
我選擇把任何人都當作不被性任的人~
在愛情~根本不需要講~我沒勇氣~
更沒資格去愛人~去喜歡人~

我想到最後的自己~還是很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