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10:33:17月嫵公主

【戀羽~序曲】

還是無法不去正視我心底的傷。

也許真的是因為得不到,所以才會加倍的給?

我一直渴望與人擁抱的溫度,想要有一個可以流淚的肩膀。

所以,當你說再也不放手,明明知道不可能,還是沉了下去。

從頭到尾,我依舊就是個傻子。

-----------------------------------------------------------
一個帶著滿是瘡痍的心的人,是沒資格戀愛的。

當你在遊戲中敲著訊息對我告白時,我的腦中浮現的就是這句話。

雖然我也會希望有個誰可以讓我忘記那些傷。


小虎牙:我很喜歡你,可以跟我交往嘛?

貓戀羽:......我剛分手,還在療傷期。

小虎牙:........這樣阿,沒關係,我等你。


之後, 你說你不熟電腦,拜託我幫你看些你帳號的東西。
你給了我你的手機號碼。

開始了你每天的簡訊傳情。

小虎牙:在上課嗎?我在上班了~最近天氣好熱喔!

小虎牙:吃飯沒?要記得吃飯喔!!我已經吃飽,要準備上班了!

小虎牙:我下班了!!我要騎車回家了,到家在跟你說~


不否認,生活有人這樣關心很幸福,只是這樣的簡訊雖然窩心,卻讓我的某些傷隱隱作痛。

雖然拒絕你的追求,我還是會回應你的聊天。

當然,你也看到我當時正在打的文章,為了我的傷心覺得不捨與生氣。

你說如果是你,絕對不會這樣對我。

不會為了遊戲冷落我,不會因為距離而倦怠,不會讓我為了愛情而奔波。

在那個剎那,我是真的相信你了,所以,才會落了淚吧?

我一直苦苦掙扎的痛,也許只是需要關心的幾句話吧?


朋友也為了我有了新的追求者感到開心,至少,我的笑容還是那樣的燦爛。

總笑我一天的簡訊跟通話都快把手機燒掉了!!


但是愛情如果一開始就走錯了,大概就會一直錯下去吧?


我是個用寫文章療心傷的人,每寫一篇就會痛一回。

你說既然會痛,那為啥還要這樣傷害自己呢?忘掉不就好了嗎?

我無法這樣,我說。

可以躲著、藏著,不去看、不去想,傷卻永遠都會在我心底發膿,無法痊癒。

必須把傷攤在陽光下,才能用眼淚洗淨結痂。

也想讓你看看我的傷,我說。


當你也為了我的傷而哭,喊著要保護我、抱著我擋風雨的時候。

我哭到不能自己。


願望一直都是那麼卑微.....


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面前擋風雨,讓我有個安心背影可以盡情的哭泣罷了。


所以不管心底有多少傷,還是勇敢的伸出手,讓你握著。

當你說,你一旦握起這雙手,就不會在放開了。


我是那樣的打從心底的相信著,把心交給你。


永遠都不能放手喔!!...我微笑著對著你說。



-------------------------------------------------------
年紀愈大,愈不能跌倒。
為了愛情撲火的勇氣,在一次又一次的跌倒中,用盡了。
現在聽到永遠,也只是剎那成永遠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