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22:29:51月嫵公主

我恨你


為什麼還是這麼痛。


強顏歡笑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我恨你,卻更恨我自己。


你知道嗎?我只是需要你的關心。


有人問吃飽沒?今天怎麼樣?累不累?

你知道嗎?這是幸福。


上班要小心,騎車要小心,這叮嚀是愛的表現,你明白嗎?


你知道當女生說:我自己可以的時候,其實有多希望你伸出手幫忙及鼓勵?


因為,我是個女生,一點也不堅強,只是逞強。


我怕孤單,最討厭一個人吃飯,你知道嗎?

上班很累,每天就期待跟你講話玩遊戲,你知道嗎?



我想,你不明白,你只是認為我在盧你。

我想,你不知道,你永遠以為是我想太多。


但你知道嗎?


我恨你,恨我自己還愛你,所以拚命替你找藉口。

一次一次的努力與退讓,就在一瞬間灰飛煙滅。



卻還是在哭過之後,希望你明白這樣心情。

上一篇:轉身

下一篇: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