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20:55:53月嫵公主

寂寞不痛


寂寞不痛

曲:李榮浩 詞:姚若龍

你皮衣忘了帶走
那是我們旅行的時候
淋著大雪 手暖手去買的

什麼都總會舊的
多麼苦澀無奈的心得
卻沒選擇

體諒地相信你只是愛累了
絕不是有別的人替代我了
連自己都想問我為什麼
只抱抱你就放手像好好的
其實心 瓦解斑駁

寂寞不痛 痛在念舊
越小的事越多的感受
時間像笨小偷把幸福打破
留下了碎片讓人難過

寂寞不痛 痛在做夢
幻想當你自由膩了以後
會來激動吻我用愛悔過
做醒不來的夢



姚若龍的歌詞總是讓我聽了心痛。
那樣的貼合,卻讓人不忍的閉上眼睛。


我是死心眼的天蠍座,朋友都說我已經無藥可救。


但是,我只是還堅持著,相信你說過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
即使你說的話,已跳了票。
仍然單純的等待實現的那一天。

因為,曾經在愛裡被擁抱過的我,害怕溺水。

也曾經心灰的嚐試放開手,卻軟弱的在哭泣後,仍然咬著牙往前走。


說不出口的,其實是我唯一的期望。


想見到你,讓我在你懷裡,再度相信這段愛情。


竟是那樣的困難。



是的,痛在念舊。


我依然記得你為我難過落淚時的模樣。

我依然記得你親吻我額頭,叫我老婆。

我依然記得騎機車時,握著我的,你溫暖的手。

我依然記得你孩子氣的吵著要吃啥的樣子。

我依然記得凌晨你生氣耍賴的樣子。

.......................

永遠記得的是你對我笑時,會露出的可愛虎牙。






也許,所有的溫柔,都會在時光中消磨殆盡。

而我卻還依舊深深的相信你不會辜負我。
予嵐 2010-12-26 22:20:32

有時就是太了解該如何做~
卻無法放過自己
看起來的瀟灑
心底他卻永遠看不見

版主回應
對....其實我痛得要死... 2010-12-27 19: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