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17:36:19月嫵公主

成蝶


到底,哪個時候,我才能走到你身邊呢?

想念愈來愈無法抑制,想跟你擁抱,想賴在你懷裡聽你說話。

然後在傻笑的時候,聽你罵我一聲笨蛋。


最深的想念是連擁抱時都想念著對方。


我只知道我快敗給了思念,在每一次的靜默,吐不出的是深深的想念。

因為只要說了想念你就會難過。

總說妳很對不起我,放我孤單一個人。

不願我奔波,所以寧願忍受想念。


到底要怎樣確定自己的心意?


也許是在知道對方難堪的秘密或過往歷史時,
當以為自己會被嚇倒,
但卻沒有時,
結果還更加義無反顧的想要他,
那時的勇氣,
讓我們確定了,
是的,這就是愛。


你慢慢的補上我心裡的一些傷痛及缺憾。

從沒有人說要保護我,是那樣的理所當然。

那一刻,整個心底泛起的酸甜,不知道該怎樣形容。

心像是大雨過後的藍天,寬闊而耀眼。


我想為了你而飛,勇敢的,為你成為翩翩起舞的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