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00:29:11月嫵公主

七(下)


曾經那麼篤定過的心情,現在回想起來。

不禁失笑的覺得自己哪來那麼大的信心跟勇氣。

相信自己會一直跟誰走下去。

原來,我在愛情裡還是像高塔上的公主一樣。


天知道,這年頭的王子除了電腦還會不會爬高塔?

=============================================
各位客官,你覺得會有啥香豔刺激的畫面?
想太多了喔~~~

========哈哈哈哈 分隔線===========================

住在另一半的家裡,跟心愛的人一起蓋著同一件棉被,睡在同一張床上。
想當然,看起來很幸福對不對?

鬼咧,誰講的爛理論啊???電視劇都亂演。

這種畫面不知道是經過多少次的磨合。
我翻來覆去一整晚,只有在凌晨時稍稍睡了一下。
不過被人溫柔抱著喚醒的時候,那種無以表達的心情,
讓我微笑了一個早上。

躺在你懷裡,與你微笑對望,有著淡淡的幸福感。

可是起身去浴室盥洗,看到鏡子裡的自己一頭亂髮,
真的是一臉囧樣。

拜託,讓我找一下時光機,好嗎??

回到房間,你說要先帶我去吃早餐,在看等等的行程怎麼安排。
我笑著對你招招手,你不疑有他的走到門口的地方,
然後,被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推出門後,看著門在你眼前碰的關上。

喀答。

「妳做什麼?!......」你反射性的回身扳著門鎖。
「我要換衣服阿。」我靠著門板,止不住笑的回答你。
「......妳換衣服我又不會偷看!!快開門啦~~」你在門外又好氣又好笑的叫著。

怎麼可能?!
這世界上只有笨蛋會相信男生講的這句話,好嗎?

我倚著門不斷笑著,慢吞吞的換衣服,就是不管你在門口如何說,最後還發起誓來了。
還好,我在你已經快要說出要斬雞頭以示決心之前開了門。
不然真講了這種話,你爸媽在樓下不知道會怎麼想。

一開門你就衝進來把我壓在床上,邊笑著呵我癢,邊罵怎麼可以把你鎖在外面。
我笑得喘不過氣,不停的掙扎。
最後還是只能討饒,相擁著彼此大笑,還讓你偷吻了一下。
在跟你爸媽導過招呼後,開心的手牽手去吃早餐。

對於吃這件事情,你很注重。
在一起後,你就說過要一個月帶我去吃一次大餐。
我以為你只是口頭上說說而已。

後來事實證明,我錯了。("orz)

在早上九點多吃過早餐後,你問我中午想吃什麼?

......剛吃完早餐,我一點也不會想到午餐的事情。
只是順口說了句讓你決定就好。


讓你決定就好。


這句話的殺傷力我到那天中午就有了很大的體認。
12點出頭,早餐還在我胃裡慢跑的時候,
我人竟然跟你坐在吃到飽的餐廳裡面。

那一餐讓我飽到晚上我回到宿舍,還覺得肚子像是隨時會爆炸的氣球。


我的天阿。

上一篇:七(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