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09:09:12月嫵公主

眼淚

如果不是在這樣的日子,陽光燦爛的日子夢到你。


我想,我應該這輩子都不會試著再去想起你。
一個人的心可以被切成幾片?
是你讓我看到了那最大值,甚至,變成無限大。
拿著青春的我,在你眼中是怎樣的女生?
我早已經忘了你的回答。
那段愛情早已被眼淚洗滌的有如85%的巧克力。
連一絲微甜都不見了。

曾經,我以為再也找不到誰像我這樣傻氣,
一次一次,我在你身邊看著你臂彎的女人來來去去,
一次一次,在夜裡,痛哭失聲。

然後期待你隔天早晨的擁抱。

或許....我在你心中是特別的吧。
所以會轉頭找尋我的所在,眼底有的不安刺痛著我。
可是,你還是抱著別人,不曾間斷。

聽著別人憤恨的、痛苦的、悲哀的哭泣。
我的眼淚又該請誰收留?

於是,眼淚大量洗去了愛情殘存的味道。
 

我不再期待你來。
寧願在深夜裡聽著悲傷情歌,喝著苦澀的咖啡。
再落淚,也不要是為了你。



是,我將門換了鎖,也鎖上充滿愛情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