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1:27:18月嫵公主

美麗時光

一開始的惶惶然。

親愛的,終於我們走過了一段美麗時光。
若不是朋友偶然問起,我還不知道。

緣分很奇妙,我沒想過我跟你會牽手。
最起碼,在剛認識時我是這麼認為。
而我前2年走在別人的路上。
傷過、痛過、哭過。

感動的是,你始終對我這麼的好。
即使看見我的缺點也能包容。

是你給了我最需要的安全感。
安心的依靠著你,不害怕在你懷中脆弱。
在你的羽翼下棲息。

我才能體會你不說的溫柔。
不再害怕的把自己全然交給你。
就算很傻,我也明白,此時此刻我曾經那樣的幸福。


相信你的一切,也相信自己的愛。
對愛奮不顧身,就算是火焰,也曾經是那樣燦爛的絢麗。





..............有了愛人的勇氣,感謝的是相遇也是這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