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9:29:36月嫵公主

好想你

親愛的,我很想你。

噗,自己說都會臉紅,可是真的很想很想現在就看到你。
是〝現在〞喔!
聽著你最近的狀況,有的時候,其實會有點討厭自己。
因為我並不能實質幫到你啥,只能透過手機為你加油打氣。
你知道這種感覺的。
終於了解你當時對著電話說你沒能好好照顧我時的那種心情。

不過,我很喜歡跟你講電話。
我覺得那時的我們好像離對方好近好近。
朋友也很喜歡我跟你講電話的氛圍。
那種寧靜又帶點粉紅色的幸福。
旁邊都開滿玫瑰花似的。
連笑容都像伴了蜂蜜。

甜的不可思議呀!

親愛的,我想我會許願能擁有一雙翅膀。隨時都能飛向你。





.........期待能快點奔向你,聽你說你也想我的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