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08:30:45月嫵公主

課題

我想,只能說 謝謝。

其實我並沒有辦法打開手擁抱誰。
尤其是,所不能接受的誰。
很多人總說我是假天蠍 偏偏,討厭人的時候就是一隻真天蠍。

猶記得開始學算命的時候,老師說我一輩子會在矛盾中度過。

矛盾大概是我這輩子最大的課題。
我跟誰之間其實都沒有什麼,也沒有誰好誰不好的問題。
然而,你知道的。
氣氛很怪,想靠近,抱歉,使不上力。

謝謝你曾經努力過,也許有 也許沒有。

我還是決定忠實自己。
找不到理由說服誰,卻也不想這樣迷失自己。
不過,或許有那麼一天吧。

我會期待著。



...........這或許是一種該死的偏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