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14:08:11月嫵公主

殘忍

愛不愛,對你來說或許都已經不重要了。

看到我的手機時間跳過12點,就一直期待著。
你會不會打來?或者是簡訊?
然而,你讓我失望了。
2年多的光陰過去,就算不愛了,怎連隻字片語都吝嗇?

你沒有勇氣,我不怨你。
只是難過著彼此的感情深厚卻因為這樣的話而連句祝賀都說不出口。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曾為你放下所有,義無反顧 不顧一切。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3個月過去了,對於一直在等你的我。
你的溫柔或許是種殘忍,我卻拒絕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