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3:22:58月嫵公主

深呼吸~~*手

我嚐試在愛情中調適腳步,想與你並肩前進。

能產生勇氣的理由是什麼?
我不知道,當你以最快速度找到我,
用力擁我入懷,再多的不安與眼淚都有了回歸的地方。

兩顆心急遽跳動的聲音,一清二楚。

陽光灑落了窗,暖暖的烘醒了我。
張開眼,才發現你蜷曲在床邊,
熟睡的臉靠在床沿。

手還拉著我的。

登時,什麼都無所謂了。
我不再害怕退縮,不再浪費一點一滴相處時光。

深呼吸

親愛的,我願為你賭上我所有。
只為了當我們從漫漫長夜的夢裡醒來,
能手拉手,相對微笑。




.................打勾勾,我不會再哭......

上一篇:深呼吸~~*投降

下一篇:深呼吸~~*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