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4:36:52月嫵公主

深呼吸~~*溺水

掙扎,在我學會調適呼吸前。
我在愛情溺了水,你的雙手是唯一的救生圈。

竊竊私語... ...
審判後的我們被判了言語詛咒。
特赦是一輩子幸福快樂。
只是,我們都沒有把握,在生命到達終點時,愛情不會轉身關門。

她哭紅著雙眼,潑辣的甩了你一巴掌,謾罵後離去。
你看著她的背影無語,我知道你的心其實很痛。
然而,事已至此,我們都沒有回頭的餘地。
即使是... ...那雙憤恨的眼神讓我想起某年的一個夏天。

倏地,我轉身逃跑。
眼淚不停隨著腳步滑落,掩上耳朵,我無法原諒自己。
怎能讓別人承受跟我一樣的痛?怎麼可以?

深呼吸

你抱住慌亂的我停下腳步。
兩人的呼吸一樣急促,我卻沒有勇氣回身抱你。
耳邊的細語,讓我滿臉淚痕。

肩膀濕了一塊。


........別哭,讓我跟妳一起哭.......

上一篇:深呼吸~~*勇氣

下一篇:深呼吸~~*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