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2:23:10月嫵公主

一個夢

最近很累。


總會在一個時間點墜入夢鄉。
也不管那一刻我是在做啥。還好,我不在那個時段騎車。

昨晚,做了個夢。關於童年的夢。
醒來時,我嘴角的笑很甜。
雖然,你傳來了簡訊,怪我忘了打電話給你。
一封簡訊換了一個美夢... ...似乎,挺划算的。〈笑〉

我忙完手上的事,撥了通電話給你。
笑著說夢裡的每個細節。
你細細的聽著,不打斷我的叨叨絮絮。
末了,只說了一句。

〝婆ㄟ,七月找個時間,我們去澎湖好不好?〞

愣。

忽然,我低低的笑了出來。
說不出話來。

〝我們去那摺紙飛機、放風箏。〞 你又說。〝我很認真喔。〞

我還是笑著。心,漲的滿滿的。這個時候,不適合掉眼淚。


〝那,機票錢你出喔。〞我說。


你笑的聲音很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