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3:27:09月嫵公主

結束。

終於,結束了。

10個月,不長也不短的日子。
感覺自己又成長了一段,回憶也多了不小的一塊。

很感謝這段日子陪我走過的人,不論是現實或是網路的朋友。
謝謝你們,真的。

大家總說,我是一個對〝決定〞很堅持的人。我妹也這樣說。
我決定做的事情,會克服一切障礙達成。
當我決定離開,就沒有轉圜餘地了。阿姨們,我真的很愛妳們!!
想說的話好多好多,可是在忙碌的日子,還是只能給一個大大的擁抱。
聽著你們不捨卻很窩心的祝福,讓我好感動。〈眼框紅了啦... ...〉
我一定會回ㄑ看你們的!!>///////<

不過咩,我還是想沉澱一段日子。
有很多事情,我想在今年一件件慢慢完成。以我一貫的步調。
我還有好多夢!等待我的是不多的青春歲用。
雖然,我的生涯規劃,我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
這些東西,彈性無限大,每年都有許多該做想做的事情。
我會努力的!!

生命是個很大的拼圖。用力照著理想拼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