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22:38:21優優 ♥

勇氣很大!!`
























昨天晚上
我鼓起用氣打給他


在還沒打給他之前
我一直在練習
我一直自言自語的說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我練習好久
拿著我的手機
一個人自言自語著
真的給他很白目!!


之後
我鼓起了勇氣
我撥出了電話
靠北
沒有嘟嘟聲
是給我轉到語音信箱


接連著
我打了7通
都是語音信箱


我心想
這通再是語音信箱
我要留言給他了
因為我累了
我想睡了 ˋˊ


因為過了12點就是5/7了
我得在12點之前打給他.


第8通
我撥了出去
嘟嘟兩聲
一聲「喂」出現了
我趕快說「生日快樂」
立即把電話給掛掉!!
還案了太快
把手機給關機了.
我又快點開機
因為我怕他會打給我
之後
沒有!!





12點14分
手機震動了
我醒來
準備接起電話
靠腰
掛掉電話了
我不知道是誰?
是無號碼
我很害怕是他打來的.


如果是他打來的
為什麼要用無號碼?
如果是他打來的
為什麼只打一通?
如果是他打來的
為什麼不傳簡訊給我?






天阿 ~~~
我真的很怕你打來的
因為我好想跟你說話
好想好想!!


可是我知道
我們已經沒話題可聊了
對不對?!`




















我成功了嗎?
我想

我失敗了.
















♡ 阿魚 2007-05-08 20:02:04

 呵呵.

 對啊對啊
 時間過的超快的
 明天我們要抽考了說
 :(

 
 摁
 我會飲食正常的
 只是最近都吃不下很多說
 或許天氣熱吧.

 寶貝妳星期天要上課?

 嗯嗯嗯
 我也會去妳無名的
 好心好了:)

 

--

 寶貝妳勇氣可嘉
 很棒了
 要對自己有信心唷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