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3:16:42優優 ♥

祝你生日快樂 [♥]





















今天是貳零零柒年零伍月零陸日
今天是你滿拾陸歲的生日




很想打電話給你
很想親口跟你說
「生日快樂」
但是我真的說不出口
我害怕我真的會掛掉電話





我不知道我掛掉你電話多少次了?
每次
想聽你的聲音
我就用無號碼打給你
聽到你說「喂」
我就立刻把電話給掛了.
部是我要掛你電話
只是我不敢聽到你的聲音
我怕我聽到你的聲音後
我會大哭
我會崩潰
所以我不敢再繼續聽下去
雖然很想跟你說話
很想一直聽你的聲音
但是
我就是會害怕!!




最後一次的通話
是幾月幾號?
我記得是去年的某一天
最後一封簡訊
是幾月幾號?
我記的清清楚楚
是今年的肆月壹日





雖然很想你
很想聽你的聲音
很想去找你
很想愛你到永遠





但是
再過柒佰伍拾捌天
我就不能在想你.
再過柒佰伍拾捌天
我不知道我會打多少通電話傳多少封簡訊給你?
也不知道會部會聽見你的聲音?
再過柒佰伍拾捌天
我不知道我會部會鼓起勇氣去找你?
也不知道我會部會見到你?
再過柒佰伍拾捌天
我將不能在愛你
我不在能一直愛著你.









多麼希望
你知道我愛你
你知道我在想你
你知道我在為你倒數
你知道我傳簡訊給你
你知道想想打電話給你
你知道是我寄卡片給你的





有多麼希望
這些事
你都是知道的.




很想你
也很愛你
你是否知道呢?









如果
去年的某一天
我們在一起了
那今天你的生日
是否是我們一起過呢?


如果
去年的某一天
我們在一起了
你就會知道我很愛你
對不對?


如果
去年的某一天
我們在一起了
我就不會為你倒數了
你知道嗎?


如果
去年的某一天
我們在一起了
你就是愛我的那的人
對不對?


如果
去年的某一天
我們在一起了
你就是陪伴我的人
對不對?


如果
去年的某一天
我們在一起了
你就是給我初吻的人
對不對?









我知道
我現在說在多的話
都不在有用了
因為一切的一切
都已經離我而去.




我後悔
後悔當初跟你說那些話
後悔當初我騙了你
我後悔
我後悔有用嗎?
後悔
還能得到你的愛嗎?



















今天是你生日
你應該很開心的跟你的朋友
還有你心愛的女生在一起對粑?



雖然很想真心的祝福你
但是我就是說不出口



















最後
還是有一句話想對你說





             『 生日快樂 』





























打東東 . 2007-05-07 17:15:03

別難過了
!

我收到信了大寶:)
真高興呢.
你也要高高興興的好嗎
?
答應我.

微笑ˊˇˋ 2007-05-07 14:23:29

你被點名了唷XDDD
要來複製喔ˊˇˋ
(呵呵,完全跟內容不搭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