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5:26:51優優 ♥

崩潰.










哭了
我哭了
我大哭






誰知道?
誰知道我在幹麻?
誰知道我怎麼了?
誰是真正關心我?
愛護我保護我的人?




誰`
他是誰
這個人誰?
我不知道
我都不知道了
還有誰知道?










在我哭泣時
誰來安慰我?
再我難過時
誰是無時無刻陪伴我?





知心的朋友
到底該怎樣做?













(上禮拜壹)
很謝謝你們大家
這樣的安慰我
這樣的陪伴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




Ella` 謝謝妳從頭陪到尾
嘉嘉` 我很好我沒事別太擔心我
方紫` 謝謝妳一直安慰著我
鈺晴` 我很好沒有怎樣只是很難過





還有還有很多人
我真的很開心我擁有你們
那時我很難過!!`
但我很慶幸我有你們
謝謝你們這樣的陪我
你們對我的好我都知道
謝謝你們大家那天的陪伴


我很好了
我沒事.
別太擔心我了












哭過的我
就算了.
那些悲傷
會從眼淚中離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