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0:57:52優優 ♥

最近事事不順.











最近總是事事不順利
越來越來發生的事好多
都是壞的
都是我討厭的
都是讓我怒的
都是讓我不爽的



發生了很多事
我不再想一一的說出來
如果你想知道
我會跟你說
但請你在即時密我
不然就請你留言



報台留言我會回
及時我也會上
如果我不在
有時是隱藏
你可以密密看
真的沒人回
就代表我不在.









謝謝有來留言的寶貝
如果我還沒回妳
我明天上電腦課時再回






部是我不想打文章
只是我真的累了
我好煩
真的好煩
發生了太多太多事
讓我一時無法去承受



對不起
讓我休息一下
可以嗎?






我好了
我就會來打
我會天天打.
現在只是還是沒辦法去承受
可是我有想說的話
我就會打



我有控
我也會去寶貝你們那留言 ..
所以妳們放心
我不會丟下你們





有事無聊都打我手機粑
傳簡訊什麼都是可以的.
我會接我會回
我不會放在那不管的
所以妳們放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