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00:02:59小籽兒

給死黨的信

魚兒~~熊...
雖然妳們沒看到完整的信的內容~~不過還是要說謝謝啦~~
真的很謝謝妳們的幫忙 因為有妳們~~所以我可以放心的去忙
因為有妳們在~~所以我可以安心的把遊戲攤放給妳們照顧
因為有妳們~~所以我可以在處理事情上順利很多
所以真的很謝謝妳們 也深深覺得有妳們真好 可以讓我依靠、依賴

我知道那天我太忙了~~沒有時間可以多陪妳們說話 但我知道妳們是了解的
不會誤會我...所以我還是放心的去處理我的事情

關於遊戲的部分~~ok啦~~ 不用在意~~遊戲的本質本來就在於開心就好嘛~~所以改變遊戲規則也是ok的啦~~ 所以~~放心啦~~這是ok的啦~~

對妳們我還是感到不好意思
因為覺得妳們是自己人所以妳們的工作會比其他志工多一些
真是不好意思~~還要妳們幫忙顧東西~~ 不過放心啦~~
哈哈~~學弟那~~我有ㄠ他請我們吃飯哦~~
但是~~再看看啦~~ 會再和學弟他們碰面的啦~~ 到時候再約囉~~